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eta AI推出新功能 包括群聊中重新创作AI图像和对Reels的支持

2023-12-07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Meta AI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旨在增强用户在群聊中的体验。其中一个新功能叫做“重新想象”,允许用户通过在提示下重新创建AI图像,为群聊增添更多趣味性。另一个新功能是对Reels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Meta AI查看与查询匹配的事物的可视化示例。

1.jpg

“重新想象”功能允许用户生成带有提示的AI图像,然后其他群聊成员可以添加新的文本提示,Meta AI将根据这些更改生成全新的图像。这项功能的推出似乎旨在增加Meta应用程序的用户参与度。

此外,Meta AI还推出了一个名为“Imagine with Meta AI”的在线AI图像生成器,可以在几秒钟内创建高分辨率的AI图像。Meta AI还在移动设备上提供更详细的响应和更准确的搜索结果摘要。公司表示,Meta AI支持Reels的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可视化示例,以便查看与其查询匹配的事物。

2.jpg

这些新功能的推出是Meta AI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创新的一部分。公司表示,除了今天宣布的新功能外,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正在测试20多种新的生成式AI体验,涉及搜索、社交发现、广告、商业消息传递等多个领域。

3.jpg

Meta AI可以通过在消息平台中选择“创建AI聊天”或在群聊中输入“@MetaAI”并输入请求来使用。该技术还在背后为其他功能提供支持,如生成英语帖子评论建议、搜索结果、商店中的产品文案等。作为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Meta AI还将被测试用于帮助用户在Facebook上创建生日祝福、编辑Feed帖子、起草Facebook约会资料等。

4.jpg

Meta AI表示,人工智能还将用于改善搜索、显示重要对话、为创作者提供回复建议等。此外,Meta AI将为其图像生成能力添加水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