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读光团队开源商用票证OCR检测矫正模型

2023-12-07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读光团队开源了商用票证检测矫正模型,可应对多种复杂场景。

模型具有高准确率和支持多卡证票据等特点。使用该模型进行票证信息抽取的流程包括预处理、文本检测、文本识别、信息抽取和信息验证等步骤。可以结合其他开源模型进行组合,实现 DIY 票证信息抽取应用。

微信截图_20231207090331.png

该模型具有以下优点:

1. 支持任意角度、多卡证票据等混贴场景,能够检测输入图像中任意角度的多个子图区域。

2. 基于海量真实数据训练,模型效果满足国内常见的卡证票据的检测矫正需求。

3. 支持子图区域复印件判断、四方向判断,准确率高达99%。

模型链接:

https://modelscope.cn/models/damo/cv_resnet18_card_correction/summar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