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3已备案:全球首发1.5K东方屏

2023-12-06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一加Ace3已经备案,这款新品首发1.5K东方屏(一加12首发2K东方屏),屏幕峰值亮度和调光方案看齐一加12。

据悉,一加Ace3的屏幕尺寸是6.78英寸,由一加和京东方联合打造,支持高频PWM调光与类DC调光,改善屏幕频闪,并能够对环境进行自动检测,确保不同环境下的观看舒适度。

与此同时,一加Ace3采用京东方全新的X1发光材质,峰值亮度突破了4000尼特,具有更强的发光效率,同时降低了功耗。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3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支持100W有线闪充,电池是5000毫安时,还有金属中框,质感拉满。

该机将于春节前发布,售价方面,一加Ace3售价在2000元以上,跟Redmi K70价格会重叠。

一加Ace 3已备案:全球首发1.5K东方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