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五月天主唱阿信发声:做好自己 人生可以很简单

2023-12-06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关五月天演唱会涉嫌“假唱”的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 12 月 6 日早间,曾向中国消费者协会举报五月天演唱会“假唱”的音乐博主@声理学再次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声明一下,关于这次风波,我绝对没有从任何平台、公司收过一分钱,如果我撒了假,欢迎大家提供证据评论,我愿意按照所谓我收的钱“三倍赔偿”。

@声理学在微博中表示:暂且不讨论歌手演唱会上半开麦是否算作假唱。我比较好奇的是,歌手演唱会上的声音不足一半,甚至不如一半的一半,更不用说一半的一半的一半了,这样算是“半”开麦吗?有关话题#举报五月天博主称没有收钱说假话#迅速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五月天主唱阿信发表声明:做好自己。据九派新闻报道, 12 月 6 日是五月天主唱陈信宏(阿信)的生日,许多粉丝纷纷在其社交账号上送上祝福。有网友晒出阿信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发布的动态,疑似回应粉丝和最近的风波。他写道:“尽其在我,做好自己,人生可以很简单。谢谢你们,爱你们。” 相关话题迅速冲上热搜榜第一

五月天经纪公司发布声明:没有“假唱”。根据@相信音乐Bin-music的消息, 12 月 4 日,五月天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在巡回演出中,五月天不存在任何“假唱”行为,网络上有关“五月天假唱”的言论都是恶意攻击、造谣中伤,严重损害了我司艺人的形象。我司正积极与执法部门合作进行调查工作,相信相关部门会给予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以正本清源。

上海文旅局已获得原始音视频。近日,有关五月天在演唱会上是否假唱的质疑,一名博主制作了视频对五月天上海演唱会的 12 首歌进行了真假唱鉴定。 12 月 3 日,有关#五月天假唱鉴定#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12 月 4 日,新华社记者从上海市文旅局执法总队了解到,他们已关注“五月天演唱会被质疑假唱”的舆情。今年 11 月,上海蕴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了 8 场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根据大型营业性演出管理机制,演出期间,每场演出都有市、区两级文化执法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管。市文旅局执法总队对这次涉及“假唱”的舆情高度重视,已要求主办方按照《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的要求进行配合调查。一旦有关情况经核实,将及时回应网友关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