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举办澎湃OS体验沟通会 设计团队将公开亮相

2023-12-06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天小米公司正式宣布,将于12月7日晚7点举行小米澎湃OS体验沟通会,届时将针对新系统的体验方面进行详细发布和讲解。

小米澎湃OS团队将全面分享如何基于先进架构进行系统重构,以实现更加优秀的用户体验。其中包括对系统界面进行精简优化,提高信息展示效率并统一界面布局,以及重构多任务体系和互联交互逻辑,以更符合直觉无感的设计理念。

此外,小米澎湃OS设计团队也将首次公开亮相,分享关于设计思考与实现的大量细节。例如,小米澎湃OS是业界罕见的同时采用了全局G2曲线圆角、空间弥散阴影和实时动态模糊等技术的操作系统。

这款历经七年打造的全新系统将完整地呈现给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小米13系列、Redmi K60至尊版、Redmi K60Pro、Redmi K60等机型近期将推送澎湃OS正式版,让这些老机型也能使用全新系统。

小米澎湃OS体验沟通会来了!重新发布一次:专讲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