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五月天主唱阿信发声:做好自己!博主科普鉴定原理 到底有没有假唱

2023-12-06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今天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生日,他在社交软件限时动态感谢网友祝福:尽其在我,做好自己,人生可以很简单。谢谢你们,爱你们。”

五月天主唱阿信发声:做好自己!博主科普鉴定原理 到底有没有假唱

有媒体猜测,此举疑似回应近期假唱风波。

此前,网络流传的诸多现场视频让五月天深陷假唱风波。前不久,视频博主麦田农夫”发布视频称,对五月天2023年上海演唱会、伦敦演唱会进行真唱假唱鉴定,并认为五月天有部分歌曲假唱。该事件自12月3日起不断发酵,引发多方关注。

随后,其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文否认假唱”,并强调网络上关于五月天假唱”都是恶意攻击、造谣中伤。

12月4日晚五月天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表声明称,五月天在巡回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为,并表示正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调查工作。

据悉,目前五月天上海演唱会的原始视频、音频已提交属地文化市场稽查部门。

有关部门将对提供的音视频内容进行科学的测评分析,并公布调查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