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gicanimate官网体验地址 Ai图生视频免费软件app

2023-12-06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agicAnimate是一款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字节跳动联合推出的“人体图像动画生成器”。它能够将指定的人物图片与动作相结合,生成逼真的舞蹈视频。这款软件基于SD1.5技术,用户只需输入照片和动作,AI便会生成相应的舞蹈视频,效果逼真,如同真人表演。那MagicAnimate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MagicAnimate介绍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afb5495b772039cb5283424fd16d2b4d_23120511083747803598.jpg

点击前往magicanimate官网体验入口

magicanimate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特色:

多种动画效果:MagicAnimate提供了多种动画效果,如旋转、缩放、滑动、透视、消失、爆炸等。用户可以通过调整参数来控制动画的速度、方向、幅度、延迟等。

动画预设:MagicAnimate还提供了一些动画预设,例如标题、徽标、弹出、下划线等。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些预设来快速创建一些常见的动画效果。同时,用户也可以自定义这些预设,或者创建自己的预设。这样,用户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保持一致的风格和品质。

动画工具:MagicAnimate的最新版本V3还增加了一些动画工具,例如魔法遮罩、魔法剪切、魔法变形等。这些工具可以让用户对图像或文字进行更多的操作,例如裁剪、遮盖、变形、扭曲等。这些工具可以让用户的动画更加丰富和有创意。

人体图像动画生成:MagicAnimate能够将指定的人物图片与动作相结合,生成逼真的舞蹈视频。这个功能基于先进的扩散模型,确保了生成内容的时间一致性。用户只需输入照片和动作,AI便会生成相应的舞蹈视频,效果逼真,如同真人表演。

用户友好的推理过程:使用MagicAnimate只需要一张照片和一组动作。用户可以选择一张喜欢的小姐姐的照片,然后通过输入一组动作,让AI根据这些信息生成一个舞蹈视频。安装简便,仅需Python(3.8以上版本)、CUDA(11.3以上版本)和FFmpeg。可通过conda或pip安装依赖项。

以上就是magicanimate官网体验和下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