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推出桌面版Chrome“帮我写”功能 AI写作助手进一步强化

2023-12-06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近期,谷歌宣布将人工智能驱动的“帮我写”功能引入桌面版Chrome,为Windows、Mac和Linux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写作助手。这一功能已经在Google Messages、Gmail、Docs和Keep等应用中得到应用,现在进一步扩展至Chrome浏览器。

chrome,谷歌浏览器

“帮我写”是一项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功能,用户只需提供简单的提示,系统即可根据上下文为用户生成合适的文本,省去手动输入的麻烦。近期,谷歌致力于将这一功能引入桌面版Chrome,内部称之为“Compose”或“CCO”。

在使用Chrome浏览器时,用户在在线输入文本时会看到自动填充弹窗中的“帮我写”选项,也可通过右键菜单访问。与此前的版本不同的是,这一人工智能功能将不仅仅依赖用户的提示,还会检查页面内容,以获取更多关于写作上下文的信息。

QQ截图20231206111648.jpg

用户可以输入总结、初稿、或者“为这家餐厅撰写5星级评论”等请求,系统将会根据上下文为其提供写作建议。这一功能可以应用在获取评论、帖子等内容的上下文中,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写作建议。

谷歌表示,用户的数据将被发送给谷歌,可能由人工审核者进行处理和注释,以改进和开发Google产品。目前,用户可以在设置中更改相关设置。

此外,人工智能写作助手的风格也可以进行调整,用户可以要求更短或更详细的文本,以及更休闲或正式的内容。

截至目前,Chrome的“帮我写”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需要用户在chrome://flags中启用两个标志。由于仍在进行改进,尚不清楚何时可以在正式版的Chrome中体验到这一人工智能写作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