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将在12月7日举行澎湃OS体验沟通会

2023-12-0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小米澎湃OS官微宣布,小米澎湃OS体验沟通会将于12月7日晚上7点举行,由金凡主讲。

据小米公司王化表示,这次沟通会将深入探讨小米澎湃OS的一些细节,包括其先进的底层重构技术架构和简洁优雅的功能与设计体验。

小米澎湃OS体验沟通会官宣:金凡详解澎湃OS细节

据介绍,小米澎湃O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了内核基础模块,并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这四大子系统包括图形子系统、文件子系统、网络子系统和内存子系统。

通过这些重构,小米澎湃OS实现了高质量的渲染效果,包括细腻真实的模糊混色多级渲染和玻璃纹理光影变幻的实时模拟,使得动画效果如丝一般顺滑。

此外,文件子系统的IO性能长达50个月几乎没有任何衰减,第三方应用加载速度提升15%,OTA升级存储空间占用降低79%,OTA所需时间减少24%。

网络子系统可以解决多场景网络卡顿、断连问题。内存子系统则通过分级加速、及时回收、提前分配、精准一体评估等手段,使得连续启动应用的耗时大大缩短,后台应用驻留的数量大大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