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孟羽童最新资讯  > 正文

孟羽童清华演讲自称浅薄 自知能力有限已准备好迎接重生

2023-12-06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孟羽童在清华演讲中坦陈自己的浅薄和能力的局限,表达了对未来风浪的渴望并表示已准备好迎接重生。这一消息由她个人账号在小红书上发布,迅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甚至登上了百度热搜榜。

作为曾任董明珠前秘书的孟羽童,自从入职格力到离职一直备受关注。她毕业于浙江大学 2017 级西班牙语专业,通过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与董明珠相识,并因出色的表现受到了董明珠的赞许。随后,她加入了格力,其个人账号迅速涨粉百万。

然而,今年 5 月,孟羽童离职的消息传出,引起了各方关注。当时有传言称她被格力辞退,原因是“经常旷工参加商务活动,接私活”,且在公司约谈之后未有改进。董明珠在采访中表示,不能在格力平台上工作同时到外面做广告,这是不合规的。

孟羽童对于自己的离职解释是为了备考研究生,但离职背后却有不同的说法。无论离职原因如何,她在清华演讲中的坦诚态度令人印象深刻。她不回避自己的浅薄,同时表达了对未来的渴望和对重生的准备。

这段经历也反映了职场中的不同面貌和挑战,无论是董明珠的评价还是公司内部的约谈,都呼应了职场中的严苛规则。孟羽童的清华演讲成为了她职业生涯中一个新的节点,引发社交媒体和公众的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