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gicAnimate代码地址多少 MagicAnimate怎么用?如何让照片人物跳舞

2023-12-06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字节跳动最新开源项目MagicAnimate基于SD1.5,利用先进的扩散模型实现了令人惊叹的人体图像动画。这创新性的项目在社交平台上呈现了一种新趋势,即通过一张照片和一组动作,AI可以生成近似真人的舞蹈视频。(代码及试玩地址见文末)

image.png

MagicAnimate的核心优势在于确保生成内容的时间一致性,它采用了预训练的稳定扩散V1.5和MSE微调的VAE基础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入门。

使用MagicAnimate的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张照片和一组动作。用户可以选择一张喜欢的照片,然后通过输入一组动作,让AI根据这些信息生成一个逼真的舞蹈视频。这个视频看起来非常逼真,几乎可以让人误以为是真实人物在跳舞。

为了使用MagicAnimate,用户需要下载稳定扩散V1.5和MSE微调的VAE预训练基模型,并按照提供的结构组织检查点。安装过程简便,只需具备Python(3.8以上版本)、CUDA(11.3以上版本)和FFmpeg,可以通过conda或pip安装依赖项。

MagicAnimate还提供了用户友好的推理过程。用户可以通过提供的bash脚本在单个GPU上运行推理,或者使用另一个脚本在多个GPU上运行,以优化性能。这种简便的推理方式确保了从初学者到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的广泛可访问性。

这一技术突破为人体图像动画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同时也引发了关于AI在社交媒体中的影响的讨论。通过一张照片和一组动作,用户可以创造出栩栩如生的舞蹈视频,这无疑将影响人们对于社交媒体上所呈现视频真实性的认知。

MagicAnimate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magic-research/magic-animate

剩余1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