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法院通报2614万恶意竞拍6个9手机靓号 罚款8万元

2023-12-05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今日,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针对肖某某恶意竞拍行为发布通报,对其罚款8万元。

在11月7日,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拍卖公告,决定于11月24日上午10时至25日上午10时公开拍卖一个特殊手机号码“18611999999”。重要提示栏中明确指出,对于恶意抬价、扰乱司法拍卖秩序的买受人,法院将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甚至追究刑事责任。

在拍卖过程中,肖某某以高达2614万余元的竞拍价成功获得该号码,然而并未按照规定于12月3日前缴纳拍卖余款。在法院进行调查核实过程中,肖某某明确表示拒绝缴纳拍卖余款。这种行为严重扰乱了司法拍卖秩序,但考虑到肖某某目前怀孕,法院暂未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而是决定对其罚款8万元。

对于这个手机号码,法院将依法择期重新拍卖。

法院通报2614万恶意竞拍含6个9的手机靓号:罚款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