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lurOn最新资讯  > 正文

BlurOn软件官方体验入口 AI自动马赛克软件哪个好

2023-12-05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BlurOn是一款使用NTT Data的AI技术的插件,能够在视频中自动识别脸部、头部、全身、车牌等元素,并以高达99.7%的精度自动添加马赛克和模糊效果。该插件操作简便,安装后即可使用,即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上手。这一功能在电视节目制作、自动驾驶开发、医疗影像等多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那么BlurOn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BlurOn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BlurOn 官方体验入口<<<

BlurOn是一款使用NTT Data的AI技术的插件,它有以下三个功能:

自动遮罩: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你在视频中自动添加马赛克和模糊效果,以保护视频中的人物或物体的隐私和安全。它使用了AI技术,可以自动识别视频中的脸部、头部、全身、车牌等元素,并以高达99.7%的精度进行遮罩。你只需要安装这个插件,就可以在After Effects中使用它,无需你手动设置参数或者画遮罩区域。

自动跟踪: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你在视频中自动跟踪视频中的人物或物体的运动轨迹,并实时更新遮罩效果。它使用了AI技术,可以自动分析视频中的运动信息,并根据运动的方向、速度、角度等进行遮罩的调整。你只需要选择你想要跟踪的元素,就可以在After Effects中使用它,无需你手动调整关键帧或者路径。

自定义遮罩: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你在视频中自定义遮罩的样式和参数,以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和喜好。它使用了AI技术,可以自动提供多种遮罩的选项,包括马赛克、模糊、像素化、涂鸦等,并允许你调整遮罩的大小、颜色、透明度等。你只需要选择你想要使用的遮罩,就可以在After Effects中使用它,无需你手动创建遮罩的图层或者效果。

以上就是BlurOn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