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ipchamp最新资讯  > 正文

Clipchamp AI旁白生成器 免费为视频添加专业的画外音

2023-12-05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Clipchamp AI文字转语音生成器是一款免费在线工具,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视频添加专业的画外音。用户可以选择400多个逼真的声音,涵盖不同年龄、口音、性别和中性音调,以满足各种品牌和需求的要求。支持170多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希腊语、印地语、阿拉伯语、德语和法语等。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clipchamp.com/zh-hans/features/ai-voice-over-generator/

特色功能:

三种语速选择:用户可以通过速度滑块调整画外音的语速,包括慢速、常规和快速,以适应不同视频内容的需要。

语音协作技巧:释放AI文本转语音的全部潜力,通过调整语速、语调和添加停顿,为视频制作自然、有趣的画外音。

适用场景:

创作者:在社交媒体上吸引用户注意,制作YouTube教程视频,以及通过A语音创建有趣的游戏集锦视频。

企业:创建风格一致的企业视频,通过旁白解说重构文化视频,优化培训视频和录屏。

在线学习:使用画外音让视频更具有普适性且更易理解,使在线学习内容更具吸引力,创建教学计划的重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