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棋盘密云升级!支付宝发布用户资产模型

2023-12-05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12月4日,据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消息,支付宝全域数据营销产品【棋盘密云】宣布升级,上线首个用户资产模型5C,可以更高效地帮商家在支付宝内做好用户运营。

image.png

基于商家和用户的关系,该模型将商家经营周期内的用户分为由远及近的五个层级:C1潜在机会用户、C2曝光触达用户、C3互动链接用户、C4首次转化用户、C5持续复购用户。通过有效分析和诊断,可及时帮商家发现支付宝端哪些用户价值更高、更值得运营,并提供有效的运营策略,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此外,还支持商家和同行业、同级别商家进行横向对比,及时发现运营短板。

今年8月支付宝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棋盘密云全面开放,支持商家在支付宝域内基于自运营标签体系进行人群生产、投放等,基于隐私计算,还能帮助商家实现全网多平台的数据打通。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百威、百草味、优衣库、新希望、心相印等超1400个商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