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录音转文字+会议记录,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成效率办公神器

2023-12-05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很多职场人士而言,加班早已经成为了日常操作。每天都有大部分的时间在工作,难免会有身心疲惫的时候。因此,提高工作效率是每个职场人士都希望达到的目标,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安排工作、合理分配时间,还能节省更多的时间来提升自身水平。在现代社会,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工作压力大增加,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成为了一项关键任务。

而如何学会聪明地开会并快速做好会议记录,也是每个职场人士提高工作效率的“必修课”。作为一名职场办公人士,每天都要参与各种各样的会议,无论开小组会,还是公司级大会,开会已经成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我对开会和会议记录的唯 一感受就是,放过我吧!!!!

最近我身边的很多同事都在给我推荐当下先进的大模型智能办公本——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这台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全面应用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0,拥有自动生成会议纪要、工作周报、开放式多轮对话等AI能力,可以说是比普通墨水屏平板更聪明、更智能的办公AI助手了。

在会议录音转文字方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的语音实力实现了再超越。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基于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再在顶部、底部各放置了四枚麦克风,可实现 360 度拾音及声源定位,从而能够更准确的区分不同的人声、提高录音实时转写的准确率。这样一来,即使开会的时候人再多、嘴再杂,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都能准确地帮我们区分和记录不同人的发言。

此外,在原有的会议录音转写的基础之上,凭借着星火大模型的能力加持,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还能够进行【语篇规整】。这个功能很好理解,就是将录音转文字后的文本“取之精华,去之糟粕”:讯飞智能办公本X3 将会议内容自动转写成文字文本后,这个“语篇规整”的功能,还可以对内容进行二次处理,把会议中说的一些没用的、大量口语化词、重复性句子等,统统给你精简掉了,只留下最核心的会议重点信息。

在讯飞星火大模型V3. 0 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 还能根据会议录音转写文本及手写内容,自动生成会议纪要,帮助我们实现 2 小时会议, 5 分钟快速掌握。都不需要我们会后看着一大堆材料去手动整理,而是直接把精炼、提取好的会议中心思想摆到面前,主打一个智能方便。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还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功能,就是【日程管理】。就是在会议记录过程中,我们可以在重要事项前手绘五角星或圆圈,即能生成关注星或待办,自动汇聚到日程模块下,便于后期及时查看与跟进。工作中随时想到to do的事,只需手绘一个五角星,讯飞办公本X3 还你一个清晰的list,帮助我们科学地分配工作时间,充分利用每一分钟。

硬件上,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也解决了墨水屏设备长期存在的翻页慢难题……想要轻松将会议录音转文字,让AI助力效率办公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入手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3!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