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竞游戏手机鼻祖!黑鲨手机:只要有一口气还在就要走下去

2023-12-05 0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作为电竞游戏手机的鼻祖,黑鲨手机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发布新机了,但官方近日突然宣布,将在今晚20:00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一些电竞配件类新品。

在发布会前,黑鲨产品团队发布长文,谈到了黑鲨2022年下半年进入暗黑时刻”等话题。

黑鲨方面表示,现在的我们,经过反复捶打,骨子里是硬的,是掰不断的,手表、耳机、手柄,乃至其他产品,都是黑鲨一步步的自我拯救”。

如今的黑鲨资源有限,很难把方方面面都做到滴水不漏,我们只能努力把手头上的产品捂热捂热,希望它能开花结果,让一路同行的各位看见,原来黑鲨还在。

黑鲨直言,手机也好,外设也罢,这一切都是想告诉大家,我们仍在前行,只要有那么一口气还在,黑鲨就要走下去,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电竞游戏手机鼻祖!黑鲨手机:只要有一口气还在就要走下去

据了解,黑鲨游戏手机5高能版是黑鲨最后一款机型,于2022年8月发布,彼时起售价为2499元。

和标准版相比较,黑鲨5高能版新加入了磁盘阵列存储系统,可大幅提升磁盘读写性能。

简单来说,黑鲨5高能版硬件增加了一块NVMe SSD,并与UFS 3.1磁盘进行组队联调,通过RAID软件系统架构优化顺序、随机读写能力。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70处,后置6400万AI三摄,内置465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

电竞游戏手机鼻祖!黑鲨手机:只要有一口气还在就要走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