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 Pro官方揭秘:尚未定档 可能定价6000元高端段位

2023-12-05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上周魅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魅族21旗舰手机。

遗憾的是,此前大家期待更高配置的魅族21 Pro却并未亮相,很多人都着急催更,甚至怀疑这一代没有Pro版。

对此,万志强专门发文进行了回应,确认目前魅族21 Pro还没有规划具体的发布时间,并且强调新机定价可能冲击6000元价位段,将是一款顶级高端旗舰。

其实早在一个多月以前,魅族21入网的时候就被发现系列共有5款型号,其中就包括有魅族21 Pro在列。

魅族21 Pro官方首次揭秘:尚未定档 可能定价6000元高端段位

据此前爆料,魅族21 Pro会用上2K高刷屏、超声波指纹、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还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 50瓦满血无线充。

目前来看,魅族21在体验上已经非常全面,而魅族21 Pro正如其名,各方面都会更加Pro”,尤其是影像方面应该会是发力重点。

魅族21 Pro官方首次揭秘:尚未定档 可能定价6000元高端段位

另外,此前入网信息还显示该机将支持UWB功能,能够作为领克汽车,甚至是未来魅族汽车的车钥匙,提供比蓝牙钥匙更无感的解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