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eakingAI最新资讯  > 正文

Speaking AI软件试用入口 AI文本转语音软件推荐

2023-12-04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peaking AI是一个可以将文本转换为真实的人声的软件,它还可以克隆用户自己或他人的声音,支持中文和英文。Speaking AI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生成器,它的创始人和团队成员都是中国人,他们希望让语音克隆听起来更加自然,为人与人工智能之间的互动方式带来根本性改变。那么Speaking AI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Speaking AI官方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Speaking AI 官方体验入口<<<

Speaking AI有两个主要的功能,分别是文本转语音和语音克隆:

文本转语音:这个功能可以让你输入任何中文或英文的文本,然后生成真实的人声语音。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语音模板,比如名人、卡通人物、方言等,也可以调整语速、音量、音调等参数。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制作视频、播客、有声书、教学、广告等场景,让你的内容更加生动有趣。

语音克隆: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克隆自己或他人的声音,只需要录制或上传10秒的音频,就可以生成与原声音相似的语音。你可以用克隆的语音说出任何你想说的话,也可以添加一些语气词和停顿,让语音更加自然流畅。这个功能可以用于模仿、恶搞、创作、娱乐等场景,让你的声音更加多样有趣。

以上就是Speaking 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