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批搭载酷睿Ultra处理器!联想小新Pro AI超能本2024官宣

2023-12-0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4日消息,今天,联想小新官方宣布,小新Pro AI超能本2024将首批搭载全新酷睿Ultra处理器,并号称要挑战酷睿Ultra轻薄平台最强性能”。

首批搭载酷睿Ultra处理器!联想小新Pro AI超能本2024官宣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该款笔记本将会搭载16英寸屏幕,提供有数字键盘,不过官方并未公布确切发布日期。

前不久英特尔刚发布了酷睿Ultra处理器的越热海报,表示该处理器将会与12月15日在国内发布,着重强调了其强大的AI性能和核显性能的显著提升。

照此推测的话,小新Pro AI超能本2024可能会于不久后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酷睿Ultra处理器可以说是英特尔客户端芯片的革命性架构转变,这是英特尔首次在消费级领域采用分离式模块化架构。

其采用了全新的封装技术、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全新的CPU架构与3D高性能混合架构、全新的锐炫GPU核显以及全新的NPU AI引擎。

而且从酷睿Ultra开始,会将AI广泛引入PC,提供低延迟AI计算,在成本更低的情况下更好地保护数据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