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乌龟有耳朵吗?12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12-04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乌龟有耳朵吗?12月4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已经公布,这个问题与我们的生活日常息息相关,那么冬天为何会手脚冰凉,又该如何做好防护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2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乌龟有耳朵吗?

正确答案:

答案解析:

乌龟有耳朵。不过乌龟的耳朵隐藏得比较深,通常只有近距离观察才会注意到,而且非常小,因为需要适应在水中活动的环境,所以是没有外耳只有内耳的。

首先,它们的耳朵没有外露的部分,而是被皮肤所覆盖,这种设计使得乌龟能够在水中保持平衡,并且减少水流对耳朵的影响。当乌龟将头伸出水面时,耳朵会从皮肤下伸出,帮助它们更好地听到周围的声音。

其次,乌龟的耳朵还能够帮助它们判断周围环境的安全性。当乌龟感到威胁时,它们会将头缩进壳中,同时将耳朵收回到壳内,以保护自己免受伤害。此外,乌龟的耳朵还能够帮助它们进行社交交流。虽然乌龟不像人类那样通过语言进行交流,但它们能够通过发出特定的声音来传达信息。

以上就是12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