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月天最新资讯  > 正文

疑回应假唱 五月天方:巴黎场将直播 并邀请网友亲临现场见证

2023-12-04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月天演唱会因被质疑假唱成为热门话题,引发网友强烈讨论。针对此事,五月天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于12月3日晚11点发布官宣微博,表示将于当地时间12月7日的巴黎站演出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并邀请网友亲临现场见证。这一回应在社交媒体上登上热搜榜第一,但网友对此持不同态度,一部分粉丝表示仍相信五月天,而大多数网友对最后一场真唱和前面场次出问题的关联性表示不解。

针对假唱争议,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检测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回访表示,他们将核实网友反映的“假唱”问题,但由于演唱会已经结束,需要一定时间进行调查。此外,记者尝试联系五月天经纪公司相信音乐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并非宣传部门人员,无法就此事回应,并建议记者拨打相信音乐官方电话,转接宣传部门。然而,记者两次致电相信音乐官方电话后均被挂断,增加了事件的扑朔迷离感。

音乐节 演唱会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相信音乐是由滚石唱片前执行长陈勇志与谢芝芬小姐共同创立的唱片公司,成立于2006年,负责过五月天等多位歌手的专辑出版与演唱会策划。此次邀请网友见证演唱会真实情况的举动,旨在回应质疑并强调演唱会的真实性。然而,事件发酵后,社交媒体上的争议仍然激烈。

整体而言,五月天演唱会假唱风波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广泛关注,唱片公司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试图平息质疑声音。然而,事件的最终结果仍需等待上海市文化旅游市场质量检测和服务中心的调查结果,而相信音乐公司的回应以及拨打电话后的挂断行为,更是让事件的发展充满了悬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