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全面屏迈入1.5K分辨率时代!曝中兴首发新一代屏下前摄方案

2023-12-03 09: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日消息,对于追求真全面屏”的用户来说,屏下前摄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不过遗憾的是,目前绝大部分厂商都使用的是挖孔屏,苹果还在使用胶囊屏”,国内坚持在自家手机上采用屏下镜头的只有中兴系一家。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中兴系正在测试1.5K高分辨率前摄方案,屏幕供应商是京东方,明年正式商用。

相比行业主流的1.5K、2K挖孔屏方案,目前商用的屏下前摄技术,其屏幕分辨率还不到1.5K。

最新发布的红魔9 Pro为例,它的屏幕分辨率是24801116,介于1.5K和1080P之间。

最新爆料来看,中兴系正在测试1.5K屏下前摄,这意味着真全面屏方案即将迈入1.5K高分屏时代,显示精细度会有明显提升,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