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剪映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Dreamina官网体验入口 AI文生图软件app免费下载

2023-12-01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剪映Dreamina》是抖音旗下的AIGC工具,用户可以根据文本内容生成由AI生成的创意图,支持修整图片大小比例和模板类型。这款工具未来将用于抖音的图文或短视频内容创作,旨在丰富抖音在AI创造方面的内容库。那么,《剪映Dreamina》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剪映Dreamina》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01 下午4.16.01.png

点击前往《剪映Dreamina》官网体验入口

《剪映Dreamina》主要面向需要进行图文内容创作的用户群体,尤其是那些希望利用AI技术来提升内容创造力的用户。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工具生成具有创意的图文素材,这对于希望丰富社交媒体内容的创作者来说尤为有用。

产品的主要特色包括其能够根据文本生成创意图像的能力,这意味着用户只需提供文本内容,AI就能自动生成与之相关的图像。此外,它还支持图片的修整和模板选择,使用户能够根据个人喜好或特定需求调整生成的图像。

《剪映Dreamina》还允许用户保存生成的图片,方便将这些内容用于各种应用场景,如社交媒体发布、广告创作或个人项目。这种灵活性使得《剪映Dreamina》不仅是一个强大的AI工具,也是一个多功能的创意平台。

以上就是《剪映Dreamin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