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全系告别静音拨片 采用电容式设计

2023-12-01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计划在明年发布的iPhone16 系列中全面取消静音拨片,转而采用全系列标配的操作按钮。这一创新将不仅限于Pro和Max两款机型,iPhone16 标准版也将首次引入这一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6 上的操作按钮将首次采用电容式设计,并配备压力传感器,以便检测不同的压力水平,从而提供更多的功能。这标志着对于手机硬件设计的一项重大变革。

此前,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在iPhone系列中率先取消了传统的拨动式静音键,取而代之的是更丰富功能的操作按钮。这一操作按钮不仅能够自由切换静音模式、专注模式、辅助功能,还可以方便地打开相机、手电筒以及其他快捷方式,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而即将发布的iPhone SE5 也将采用这一操作按钮设计,这意味着明年将完全告别iPhone手机上常见的静音拨片。

总的来说,这一变革既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又通过引入电容式设计和压力传感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功能性和操作体验。这显示了苹果在手机设计领域持续创新的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