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否认计划使用AI完成《Road House》续集

2023-12-01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 📰 亚马逊否认考虑使用人工智能完成即将上映的《Road House》续集,针对对制片人乔尔·席尔弗(Joel Silver)的指控,亚马逊强烈否认有任何使用AI的计划。

- 🎬 制片人席尔弗据称因反对在罢工期间使用AI制作《Road House》而被开除,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这一指控毫无真实性。

- 🚫 亚马逊声称《Road House》已于2022年10月杀青,而罢工始于此后,因此不存在在罢工期间使用AI的可能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根据IndieWire的报道,亚马逊工作室强烈否认考虑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即将上映的《Road House》续集,该续集由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主演。根据Variety的报道,制片人乔尔·席尔弗因指责他侮辱了MGM市场部门负责人苏·克罗尔(Sue Kroll)和亚马逊电影部门新任领导Courtenay Valenti而被撤出《Road House》和另一部即将上映的亚马逊电影《Play Dirty》。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Variety援引席尔弗身边的消息人士称,他之所以被公司惩罚,是因为他对亚马逊计划在罢工期间使用人工智能完成《Road House》制作提出了异议。亚马逊在被联系时没有发布正式声明,但其发言人向IndieWire坚决否认了公司计划使用AI的说法,称这一指控毫无根据。亚马逊表示,《Road House》的拍摄已于2022年10月杀青,此后在12月的两天内进行了额外的拍摄,远在罢工开始之前。

席尔弗的律师Bryan Freed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亚马逊坦言的那样,乔尔·席尔弗完成了他在《Road House》上的所有工作,并且没有因此被解除职务、终止服务或被开除。他完成了这部电影,做得非常出色。至于《Play Dirty》,正如亚马逊同意的那样,乔尔在那部影片上没有因任何原因被解雇。这一切都是毫无争议的。说他被解雇是不负责任的和诽谤性的。”

此外,对于即将上映的《Road House》电影的导演道格·利曼(Doug Liman)的代表拒绝置评。在演员和编剧罢工的夏季,AI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最终,演员们与AMPTP(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协会)达成了临时协议,要求在使用AI之前必须征得演员的同意,并且涉及到AI的演员必须按照其正常费率进行补偿。

这部《Road House》的翻拍预计将于2024年通过MGM旗下的流媒体平台发布,亚马逊于2022年以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GM。席尔弗曾是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一位重要好莱坞制片人,他的作品包括帕特里克·斯威兹主演的原版《Road House》(1989年),以及《致命武器》和《虎胆龙威》系列。然而,他近年来的制片活动相对较少,最近的作品包括2016年的《The Nice Guys》和2018年的《SuperFly》翻拍版。这两部亚马逊电影曾是席尔弗的潜在复出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