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借助低代码开发,用友YonBuilder开辟软件开发新时代

2023-12-01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企业数字化转型日益深入,低代码开发崭露头角,为企业应用开发注入新活力。用友的YonBuilder低代码平台正在引领这一潮流,通过可视化和快速构建数字化应用的能力,帮助企业提高开发效率,降低开发门槛,实现快速数字化转型。

根据Gartner的预测,到 2025 年,70%的应用程序将由低代码和无代码开发平台构建,其中80%的应用程序将由非IT工作者开发而成。这一趋势推动了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于低代码开发平台,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应用需求。

在用友的第五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上,YonBuilder低代码平台扮演了核心角色,为参赛者提供完整的开发构建服务,覆盖开发、集成、测试、部署、运行和运维各个环节。这一平台融合了多种技术,包括元数据驱动、点击拖拽+自动化代码生成和多端编译,同时支持与开放平台、连接集成平台、DevOps平台等的顺畅整合。这使得YonBuilder不仅能够满足各种开发场景的需求,还可以帮助开发者实现可视化、低代码/无代码开发,降低企业应用开发门槛,提有效率。

低代码开发正在推动企业应用创新的提速。传统的功能和流程驱动应用开发模式成本高,且不够灵活,但低代码开发平台改变了这一格局。它可视化的特点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应用开发效率,降低开发门槛,快速适应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企业通过构建低代码开发体系,能够更好地支持IT应用的开发、部署和运维敏捷化。流水线技术的引入实现了自动化的应用开发过程,从业务建模到代码编写,再到编译打包、自动测试、部署、上线和升级等环节都可以自动化进行,解放了工程师的复杂任务。此外,统一的资源编排调度自动化以及微服务治理框架的运用,也加速了应用部署和运行的灵活性。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低代码开发正在快速发展。Gartner预测,到 2023 年,全球低代码开发技术市场规模将达到 269 亿美元,增长19.6%。这一趋势得益于业务技术人员的增加,以及企业内部自动化和可组合业务数量的增长,推动了低代码技术的广泛应用。

用友的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具备多项超能力。首先,它支持全新应用开发、原厂应用扩展以及分层开发,提高了企业业务响应速度。其次,它提供了零代码开发、低代码开发和原生开发等多重体验,以及全生命周期能力,同时支持可视化构建、泛终端体验、灵活扩展、模型驱动、云原生技术、中台能力构建等。最重要的是,YonBuilder为开发者提供全过程、多角色、一站式工具链,使每个角色都能参与应用构建过程。

在这个充满变化和不确定性的时代,低代码开发是企业适应变化、加速创新的关键。用友YonBuilder不仅满足了开发者的需求,还有效助力了企业的商业创新。通过构建开发者生态以及与企业用户深度合作,用友正在引领企业应用创新的潮流,帮助企业更快速地构建高质量的应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提供更多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