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 1.0官网地址是多少 Pika内测申请地址入口

2023-12-01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AI初创公司Pika Labs正式发布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AI视频生成器的1.0版本,为视频创作带来了全新的体验。(Pika内测申请地址入口见文末)

Pika1.0不仅能通过文字生成非常贴近且生动的视频,还可以使用图片甚至是视频进行再加工,展现出多变的风格,完全由用户挑选。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允许用户上传自己的视频片段,并通过生成式AI来编辑和重新构想场景,这一特点让它成为最为实用的AI视频工具之一。

image.png

新的模型进一步提升了对生成内容的编辑和控制能力,用户可以调整视频的宽高比和视角,进行换装,甚至增减物品,比如给机器人戴上墨镜,展现了更为细致的创作掌控。

Pika1.0是初创公司pika_labs的产品,目前该公司已经成功筹集了55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阵容包括Quora的创始人兼CEO Adam D'angelo、Andrej Karpathy、Hugging Fac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Clem Delangue等行业领袖和AI专家。据报道,pika_labs的估值目前在2亿至3亿美元之间。

pika_labs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Demi Guo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生,她的合作导师包括Ron Fedkiw和Chris Manning,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NLP)和图形学的交叉研究。Demi Guo的本科和硕士学位均在哈佛大学取得,她从小就对诗歌和创意写作产生浓厚兴趣。

联合创始人兼CTO Chenlin Meng也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生,对生成AI的广泛应用充满兴趣,导师是Stefano Ermon。Chenlin Meng的本科和硕士学位同样在斯坦福大学取得,他梦想成为一名动画师。

这家初创公司的创始创意总监是以色列TVC导演Matan Cohen-Grumi。

Pika Labs的创业灵感来自于首届「AI电影节」上的「战败」,这促使Demi Guo和Chenlin Meng于今年4月从斯坦福大学退学创业,志在打造一个更易于使用的人工智能视频生成器。

剩余2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