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拼多多市值超越阿里 成美股市值的中概股

2023-12-0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截至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美股收盘,拼多多成功超越阿里巴巴,成为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中市值最高的企业。

拼多多的收盘价格上涨了4.03%,报收于147.44美元,市值达到了1959亿美元。而阿里巴巴同日的涨幅微乎其微,仅为0.25%,收盘价为74.86美元,市值为1907亿美元。

微信截图_20231201092702.png

微信截图_20231201092716.png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拼多多进行购物,而淘宝、天猫、京东等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挤压。

拼单购买模式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产品,这种模式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电商的常规,引发了市场的一股新的购物潮流。

对此,马云在阿里巴巴内部网站上进行了罕见的公开评论。他向拼多多表示祝贺,并赞扬了拼多多过去几年的决策、执行和努力。马云强调,能够为了未来的发展而进行改革并且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和牺牲的组织是值得尊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