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三款机型入网:Pro、Ultra首发麒麟5G芯片

2023-12-01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随着华为nova12Ultra机型的入网,该系列的其他两款机型也已通过3C认证。

目前,华为nova12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包括nova12、nova12Pro和nova12Ultra。

华为nova  12 三款齐入网:Pro/Ultra首发麒麟5G芯、标准版仅支持4G

其中,nova12仅支持4G网络,预计将采用骁龙778G4G处理器,并支持66W快充。相比之下,nova12Pro和nova12Ultra则搭载了全新的麒麟5G芯片。这个新平台在整体规格上与麒麟9000S基本一致,采用134的架构,但超大核主频略有降低(0.13GHz),而GPU Maleoon910保持不变。

预计nova12Ultra将具备二代昆仑玻璃和卫星通话功能,规格与Mate60Pro相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