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24系列通过美国FCC认证

2023-12-01 0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即将发布旗舰手机 Galaxy S24 系列,新机已经在印度、越南和美国通过了必要的认证流程。预计这些机型将在下个月正式亮相。Galaxy S24 系列包括 Galaxy S24、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三款机型,并已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表明新机已经准备好在美国上市。

据悉,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的全球版将搭载最新发布的 Exynos 2400 处理器,而在加拿大、中国和美国发售的版本将使用高通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处理器。而无论在哪个国家或地区,Galaxy S24 Ultra 都将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芯片组。

报道还指出,三星计划于 2024 年 1 月 17 日(当地时间)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发布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4 系列。这一时间比三星通常的发布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