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首发全新航天级散热:9140平方毫米行业万级散热VC

2023-11-30 19: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一加年度旗舰一加12将在12月5日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已为该机进行预热。

今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微博发布长文,介绍了一加12散热系统,并谈到了手机散热。

据了解,一加12将首发搭载全新升级的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 Pro”,9140mm行业首个万级散热VC,散热总面积提升到38547mm。

同时,一加12还全球首创了一体式双循环散热,两套独立散热腔体,协同工作,第一层VC成为第二次VC的热源。

全球首创仿航天火箭喷管的拉瓦尔气道设计,让气液循环速度大幅提升,带来航天级散热效率。

散热材料方面,新机采用航天级新一代高性能导热凝胶,航天级新一代超导热石墨,号称行业最强导热能力”。

李杰表示,散热面积是被动散热的基础,是手机散热中最重要的因素。散热面积大”、散热结构先进”、散热材料领先”三者从来都不是互斥的,而应该是相互叠加的。有技术的厂家才能把散热结构和散热面积同时做到最好。”

最近有人说散热面积大就说明散热技术不行,这是一种否定行业,不尊重科学和逻辑的反智言语,简直是牛头不对马嘴的行业笑话。就好像在说房子越大,装修技术就越差一样,两者根本就没有任何关系。”李杰说。

一加12首发全新航天级散热:9140mm2行业首个万级散热V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