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攻克白面板良率难题:命名“魅族白”,发布即开售

2023-11-30 19: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上,魅族21手机正式推出,并且带来备受用户期待的白面板设计。这款手机号称攻克了白面板良率难题,在极窄的1.74mm物理四等边框上实现了覆白效果。更令人欣喜的是,魅族21发布即开售。

据悉,魅族21的白面板采用了车规级涂料技术。未来所有白面板手机都将永久命名为“魅族白”。从发布会中了解到,这款手机采用了创新性的车规级涂料技术,以确保其高质量和可靠性。

除此之外,魅族21还带来了其他令人瞩目的特点和功能。例如,它配备了先进的硬件配置、优秀的摄像头系统以及流畅的软件体验。同时,在设计方面也十分精细和优雅。

对于消费者来说,魅族21是一款值得关注和购买的智能手机。它既具备出色的外观设计,又拥有强大而稳定的性能。无论是在日常使用还是专业领域应用上,都能够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移动设备的需求。

总之,在本次发布会上,魅族21手机以其卓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独特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我们期待着这款产品能够在未来市场中取得成功,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