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2023-11-30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3 年 11 月 30 日,上海讯)近日, 36 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 王 年度企业系列名册」(下称“名册”)。在这一名册中,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凭借其在跨境服务领域的杰出表现,荣登「WISE2023 未来商业之 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该名册共划分为「WISE2023 商业之 王 年度开放式创新企业」、「WISE2023 未来商业之 王 年度企业」、「WISE2023 未来商业潜力之 王 年度新经济高成长企业」三大类别,涵盖十大新经济领域,旨在聚焦发掘那些推动产业发展、为经济增长提供创新动能的企业。

impact.com此次的脱颖而出,不仅是对其在跨境服务领域卓越表现的明确认可,更是对其在出海营销领域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巩固了impact.com在跨境服务领域的行业影响力。

深化技术创新,共促跨境服务领域繁荣发展

impact.com在全球商业舞台上的引领地位得益于其卓越的综合实力和领先技术。作为跨境服务领域的佼佼者,impact.com不断突破与创新,通过提供全面而有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技术,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竞争优势得以充分展现。

在全球市场中,impact.com以其持续的决心和雄厚的实力不断构建和升级全球性合作伙伴网络。近三年,公司实施了五次收购,分别是 2020 年的Activate、 2021 年的Affluent、Trackonomics, 2022 年的Pressboard以及 2023 年的SaaSquatch。这一系列动作表明了impact.com对于全球市场份额扩张的坚定决心,不仅仅是加强了自身实力,更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全球化营销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impact.com过去取得成就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激励。”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指出,“展望未来,impact.com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在继续深耕跨境服务领域的同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路径,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有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当然,我们也将继续发挥在合作伙伴营销领域的引领作用,为促进整个跨境服务行业的进步和繁荣持续努力。”

立足可持续发展需要,激发出海品牌活力

随着全球市场的迅速发展和不断增加的复杂性,出海品牌在不同国家面临着多样的文化、法规和市场差异。在这样的全球化环境下,合作伙伴营销成为出海品牌长期不可或缺的战略需求。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建立紧密关系,出海品牌不仅能够借助其在当地的经验和资源,也能更灵活地适应并深入理解各国市场的多样性。

建立与当地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有助于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建立信任。这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但通过利用合作伙伴的本地声誉和关系,出海品牌可以更迅速地获得在国际市场上的信任度。此外,长期的合作关系还有助于降低市场风险,特别是在国际市场充满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多方面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合作伙伴的背书为出海品牌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市场环境。

“综合来看,合作伙伴营销不仅是出海品牌的一项关键战略,更是品牌追求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发展并壮大自身的合作伙伴营销生态圈,出海品牌能够更灵活灵活地应对多样化的国际市场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毫无疑问,合作伙伴营销正在为出海营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和信心。”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分享到。

未来,impact.com将继续深耕跨境服务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国际化需求。公司将在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同时,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拓展市场份额,推动整个出海营销领域的进步,助力更多企业实现全球化营销的目标。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有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