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神器Varys AI 专为专业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打造

2023-11-30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Varys AI是一款专为专业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打造的人工智能工具。它采用先进的GPT技术,以提供全面的设计解决方案,涵盖室内渲染、楼层平面图生成和智能建议等多项功能。该工具以提高设计效率和业务绩效为目标,为用户提供即时、高质量的设计支持。

Varys AI的室内渲染AI功能使设计师能够通过简单的语言描述生成高质量的室内渲染图像。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风格或自定义风格,只需通过语言描述形状、材料和照明,即可生成令人惊叹的概念图像。这为设计师提供了更灵活、高效的渲染工具,有助于创造更具创意和个性化的设计。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varys.ai/

楼层平面图GPT是Varys AI的另一大特色。用户可以上传.cad文件或在Varys AI的编辑器中绘制线框图,即可立即生成具有多个角度的房产设计解决方案。这一功能对建筑师尤为重要,能够帮助他们快速生成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多角度的房产设计图,并提供智能建议,从而优化空间布局,提高设计效率。

Varys AI还配备了智能助手,使用户能够与GPT智能助手交流,获取关于重新摆放家具、优化空间布局甚至提高业务收入的建议。这一功能不仅关注美学,还致力于提高业务绩效,为设计师和建筑师提供了更全面的支持。

Varys AI在室内设计和建筑领域提供了全面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涵盖了渲染、平面图生成和智能建议等多个方面。其应用场景广泛,不仅可以帮助设计师创造更具创意和个性的设计,还可以为建筑师提供快速、高效的设计解决方案,从而优化空间布局。这一工具的出现将进一步推动专业设计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 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

    有开发者开发了StableDesign项目,旨在为生成式室内设计提供数据集和训练方法。这是一个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上传一张空房间的图片,输入文字提示,可以按要求生成装修效果图。StableDesign生成的效果可不能全信,比如有时会把承重墙改没了。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VAR官网体验入口 自回归式AI视觉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VAR是一种新的视觉自回归建模方法,能够超越扩散模型,实现更高效的图像生成。它建立了视觉生成的幂律scalinglaws,并具备零shots的泛化能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AR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VAR官方网站。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AI时代新风口!吴恩达亲授智能体四大设计模式

    【新智元导读】吴恩达认为,智能体的发展将会成为AI时代重要的力量,甚至比基础模型还要重要。「吴老师」连发多篇博客,向大家介绍了AI智能体的四大设计模式。吴恩达表示Planning仍是一项不太成熟的技术,用户很难提前预测它会做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这个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