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思聪37亿投资泰山健身中心 总投资约37亿元

2023-11-3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王思聪最新涉足文旅产业,已签署泰山文旅健身中心项目。据《泰安日报》报道,王思聪以北京寰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与泰安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泰山文旅健身中心项目占地 500 亩,总建筑面积35. 5 万平方米,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总投资约 37 亿元。

对于这一项目,王思聪表示,寰聚将以“新场景、新玩法、新潮流”为切入点,打造集四季滑雪、全民健身、运动酷玩、青年社交和亲子科普于一体的年轻力微度假目的地。计划将其建成华北地区四季滑雪的标志性目的地,并引入Zoolung室内萌宠乐园。

寰聚成立于 2023 年 7 月 20 日,注册资本 1000 万元。股东为杭州杯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九桓置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其中杭州杯盏持股51%。王思聪为杭州杯盏的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35%。在此之前,公开信息未曾显示王思聪涉足实体文旅项目。

王思聪自 2015 年以熊猫TV为平台进入直播行业,曾活跃在直播、电竞等泛娱乐行业。然而, 2019 年 3 月熊猫直播关停,导致王思聪的其他产业面临困境。在 2017 年至 2019 年期间,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多家公司的股权被冻结。截至 2023 年 11 月 14 日,上海香蕉计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 4 万元。

近年来,泰安市一直高度重视文旅发展,推出了泰山国际登山节等自主IP品牌赛事。泰山被视为该市最大的旅游IP,今年泰山旅游尤其火爆。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9 月 16 日,泰山景区年内累计接待进山游客 700 万人,同比增长268%。这也是泰山游客量首次突破 700 万人大关,再次刷新年度进山游客量最高纪录。

艾媒咨询发布的《2023- 2024 年中国全域旅游产业运行数据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指出, 2023 年将是旅游业经历三年疫情之后的复苏振兴之年。仅上半年,全国旅游业收入已超过 2020 年和 2022 年的总和。

泰山文旅健身中心项目的签署,标志着王思聪对文旅产业的全新投身,同时也是泰安市文旅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寰聚计划以创新理念和全新玩法,为华北地区打造一处独特的年轻力微度假胜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