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否认高盛退出信用卡合作 称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2023-11-3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近日,《华尔街日报》爆出消息称,科技巨头苹果已向投资银行高盛提议,在12至15个月内终止双方的信用卡合作关系。此前,苹果与高盛联手推出了Apple Card信用卡和储蓄账户。

对此,苹果并未正面回应报道的具体内容,仅仅表示“苹果和高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令人惊叹的体验”。有分析认为,苹果的表态中透露出高盛退出的可能性。

信用卡 支付

公开资料显示,苹果与高盛的合作始于2019年,双方共同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深受消费者欢迎。但合作数年后,双方在运营理念上出现分歧,合作渐趋疏远。其中,高盛希望通过各类手续费盈利,而苹果则坚持让用户“零费用”使用。

此外,还有报道指出高盛改变消费者战略后,已将Apple Card业务转手给美国运通,本身也减少了对苹果业务的兴趣。尽管双方签署过2029年前不得终止合作关系的协议,但随着关系恶化,苹果如今正酝酿提前退出。

业内人士分析称,Apple Card信用卡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苹果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产品吸引力。高盛退出之后,苹果完全有能力另寻银行合作伙伴,继续为用户提供信用卡相关服务。预计苹果的举措会对高盛带来一定影响,但整体业务影响有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