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本田:2030年电动两轮车销量提升至400万台

2023-11-29 1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Honda Motorcycle”官方,就在今日,Honda召开二轮电动事业举措说明会:

1、将2030年电动二轮车的全球年销量目标调升至400万台

Honda将2030年电动二轮车的全球年度销售目标从2022年9月公布的350万的基础上,再上调50万台,调升至400万台,并进一步加速电动车的普及。

2、在电动化领域的产品创新

电动二轮车以模块化平台的形式,推进电池、动力单元和车身的模块化,通过不同组合可以打造出更多各具特色的多样化产品,由此,Honda将能够快速、高效地推出更多能够满足全球顾客多种需求的产品,同时,模块化也将带来成本效益。

除了Honda在售车型中使用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外,正在开发的磷酸铁锂电池计划于2025年上市。

3、电动二轮车事业领域全新顾客触点

在电动二轮事业领域,Honda将打造顾客无需前往线下经销店即可购买的线上销售模式,提高顾客的便利性的同时,还通过Honda全球3万多家经销店构建的现有的销售网络服务,持续为顾客提供安心服务。

4、电动二轮车整车成本降低 50%

至2030年,Honda将在目前采用的可更换电池的电动二轮车基础上,将电动二轮车整车的成本降低50%。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将通过采用插电式充电电池、优化电池单元、采用通用模块带提升采购及生产效率、以及通过专用工厂等进一步提高效率。

5、10年间投资约5000亿日元,最大化地提高二轮电动车的销量

Honda在2021年至2025年的5年间投资1000亿日元,计划于2026年至2030年的5年间投资4000亿日元,10年间的总投资额达到约5000亿日元。

6、2030年以后电动二轮事业的经营利润率将达到10%以上

盈利目标方面,Honda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电动二轮事业5%以上的经营利润率、二轮事业整体10%以上的经营利润率。

此外,2030年以后,争取实现电动二轮事业的经营利润率达到10%以上,进一步提高利润总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