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鹅腿阿姨哽咽:压力太大不敢干活了 只想专心做烧烤

2023-11-29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鹅腿阿姨近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附近以卖鹅腿为生意而走红。最新消息显示,这位阿姨在抖音上发表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哽咽表示,最近因为关注度和人流量过大,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这几天都不敢继续干活,只想过上平平安安的日子,专心做烧烤。

这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同情,纷纷在评论区表达对阿姨的支持。有网友写道:“阿姨辛苦了,清华学子是您永远的后盾”;还有人关心她的身体健康,呼吁她不要太过于压力,“希望热度早点过去,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吃上鹅腿!”

image.png

据报道,鹅腿阿姨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都设有微信群,同学们可以在群里订购,而阿姨每晚9点左右会亲自送货到校门口。

这一新闻的迅速传播和网友的积极反应,凸显了社交媒体在推动小生意发展和传播正能量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鹅腿阿姨能够早日走出目前的困境,继续为大家提供美味的鹅腿,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