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首曝:5000万四摄 进光量

2023-11-2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Ultra配备了5000万5000万5000万5000万全焦段四摄,主摄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6-f/4.0之间调节,进光量遥遥领先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4Ultra的这颗5000万像素主摄型号是索尼LYT900,这枚Sensor是索尼IMX989的优化版,拥有1英寸超级大底。

对比IMX989,索尼LTY900升级支持DCG双转换增益,DCG全称是Dual Conversion Gain”,意思是像素有两个不同的电荷电压放大器。

通过设置低转换增益和高转换增益两个独立的电源噪声消除路径,能够降低DCG图像传感器的像素电源噪声影响,从而提高图像质量。

综上所述,小米14Ultra将会是小米史上影像最好的旗舰手机,该机将于明年Q1登场。

参数方面,小米14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将提供1TB大容量存储,值得期待。

小米最强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首曝:5000万四摄 进光量遥遥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