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被清北学子争抢火出圈 “鹅腿阿姨”开通抖音:梗咽称压力太大 不敢干了

2023-11-2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日前,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附近卖鹅腿的阿姨在线下、线上爆火。

今日,鹅腿阿姨”开通抖音账号,她在视频中哽咽,称最近关注度和人流量太大,自己压力很大,这两天都不敢干了,只想平平安安做烧烤。

网友在评论区表示:阿姨辛苦了,清华学子是您永远的后盾”阿姨辛苦啦,压力不要太大注意身体健康!希望热度早点过去,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吃上鹅腿!”

据国内媒体报道,鹅腿阿姨”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都有微信群,同学在群里订购后,阿姨每晚9点左右到校门口送货。

被清北学子争抢火出圈 “鹅腿阿姨”开通抖音:梗咽称压力太大 不敢干了

资料显示,鹅是雁形目鸭科雁属的禽类动物,鹅肉不仅含有优质蛋白质,而且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特别是亚麻酸含量均超过其他肉类,对人体健康有利。

当然,鹅肉中也含有一定量的脂肪,因此,鹅肉不适合吃太多,食用过多也可能引起肥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