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被指开阴阳检测报告 转转:立正挨打 开通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2023-11-29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11月28日,网红猴大腕发布视频称在转转二手手机店购买的手机被出具阴阳检测报告。

根据视频记录,猴大腕先在一家转转店花费3112元购买了一部手机,然后在另一家转转店只能卖出1990元,损失了1122元。

随后,猴大腕又在一个转转店购买了三部手机,总计花费13610元,但当他试图将这四部手机卖出时,只能卖出9567元,损失了4000多元。

猴大腕表示,转转销售手机时出具的质检报告显示手机没有问题,但当他试图通过转转回收时,却查出各种瑕疵”。

此事引起了广泛关注,转转二手”发布官方声明,对此进行回应。声明中称,经过调查,发现存在屏幕轻微划痕”和摄像头拍照有斑”的情况,这些情况导致了回收价格的降低。此外,转转在摄像头拍照有斑”的判定上存在操作失误。

为解决这一问题,转转二手”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国所有门店开通二手商品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将以原购买价退货,不再重新检验。此外,无论通过何种方式回收,用户都可以随时中止交易,不会产生任何额外费用。如果通过邮寄回收,转转将承担邮寄费用。

转转回应被举报二手手机出具阴阳检测报告:操作失误、开通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