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拼多多市值1847亿美金逼近阿里 马云内网罕见发言:坚信阿里会变会改

2023-11-29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在昨日拼多多发布优异业绩后,其股价大涨,市值接近 1850 亿美元,已逼近老牌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 1945 亿美元市值。这一情况在阿里内网引发了广泛讨论。

有员工发帖表示“看不起眼的砍一刀,快成老大哥了”,并表示要与集团兄弟一起努力超越回来。马云此时在内网罕见发言,肯定拼多多过去几年的决策和执行,同时鼓励阿里人不要被外界环境影响志向,要坚信阿里能变、能改,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以下为马云在阿里内网回复:

特别好。请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创新想法。我相信今天的阿里人大家都在看都在听。我更坚信阿里会变,阿里会改。所有伟大的公司都诞生在冬天里。AI电商时代刚刚开始,对谁都是机会,也是挑战。要祝贺pdd过去几年的决策,执行和努力。谁都牛x过,但能为了明天后天牛而改革的人,并且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和牺牲的组织才令人尊重。回到我们的使命和愿景,阿里人,加油!合伙人马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