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外观亮相:双摄拼接后盖 12月发布

2023-11-2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iQOO手机今日官宣,将于12月份发布新一代旗舰iQOO Neo9系列,宣称挑战同级最强双芯性能!挑战同级最强握持手感!”。

从官方的预热海报来看,新机采用红白拼接后盖,后置圆角矩形双摄,十分具有辨识度。

据此前爆料,iQOO Neo9系列将会有标准版与Pro版两种版本,其中标准版将搭载上一代的第二代骁龙8,而Pro版将会搭载联发科目前最强的天玑9300旗舰处理器。

同时,新机还会搭载6.78英寸1.5K屏幕,而主摄则会采用索尼的IMX920传感器,并且还将支持5000mAh以上的高密度大电池和120W快充。

作为参考,iQOO Neo8 Pro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UFS 4.0、LPDDR5X、自研芯片V1 ,屏幕、电池参数与标准版基本一致,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866V超清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