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G100 2023:vivo X100凭卓越性能获奖

2023-11-28 19: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ZAO 2023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项目推选年度优质科技产品,授予“ZOL推荐”产品称号,表彰2023年度优秀科技产品,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

2023年度百大优秀科技产品GG100:vivo X100

获奖理由:

vivo携手联发科共同探索,天玑9300一骑绝尘,vivo X100安兔兔跑分超220W,“天玑调校看蓝厂”名副其实,当然影像也不可忽视,全焦段 蔡司,人像景物都稳妥。

人群定位分析:

vivo X100大概适合以下四类人群。

适合摄影爱好者、移动办公人士、喜欢用手机观看视频的人群、对手机续航有较高要求的人群

摄影爱好者:vivo X100主打影像功能,具备强大的拍照能力。移动办公人士:vivo X100配备高性能处理器和大容量电池,可满足日常移动办公需求。喜欢用手机观看视频的人群:vivo X100具有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和高刷新率。对手机续航有较高要求的人群:vivo X100的电池容量较大,并且支持快速充电。

GG100(Good Gear 100)大奖代表着同时获得专业编辑、专业机构、领域达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成为今年市场中的标杆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