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新M7后驱智驾版正式发布 售价28.98万元起

2023-11-28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表示,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采取了三种模式:零部件供应模式、HI模式和鸿蒙智选车模式,旨在帮助汽车企业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汽车产品并实现良好的销售业绩。

其中,鸿蒙智选车模式是华为智能汽车业务的新升级,通过与中国汽车产业的合作伙伴联手,共同迎接智能电动汽车时代的发展高峰。

微信截图_20231128145125.png

同时,余承东公布数据称,问界新M7是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自预订以来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据统计,新M7大定数量超过10万,城区智驾选装率超过了75%,该车型在11月交付了1.6万台,12月交付了2.3万台,预计明年开始每月至少交付3万台。

此外,问界新M7的后驱智驾版于11月28日正式发布并开启交付,价格从28.98万元起。问界M9的预订量也超过了33000辆。智界S7预定量现已突破20000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