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政府报告,教师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教学计划和批改

2023-11-2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教师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化任务,包括调整文本阅读难度、制作教材、给家长写邮件,以及少数教师用于评分和反馈。

2. ⚠️ 报告警告,人工智能可能产生不可靠或带有偏见的内容,引发对可靠性的担忧。

3. 📚 大多数受访者对教育中使用人工智能持“总体乐观”态度,但几乎所有人都存在一些疑虑,尤其是在评分等方面的假信息产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英国政府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教师们正在利用人工智能(AI)来通过“自动化任务”节省时间。这份由英国教育部(DfE)发布的报告基于对AI在教育领域的征求意见,共收到567份回应,其中大多数来自英格兰。

教师们表示,他们使用AI进行诸如调整文本阅读难度、制作教材、给家长写邮件等流行任务,而一小部分教师表示他们将其用于评分和反馈。教师们表示,这使他们有更多时间进行“更有影响力的”工作。然而,报告同时警告称,AI可能产生不可靠或带有偏见的内容,尤其是在评分方面。

机器人老师AI教师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报告发现,大多数受访者对在教育中使用AI持“总体乐观”的态度,但几乎所有人都存在一些疑虑。他们担心AI可能在标记评估等情况下产生虚假信息。该报告将为AI在教育领域的未来政策制定提供参考,并表示政府已经在帮助“实现AI在教育中的潜力”。

一位在谢菲尔德一所学校担任现代外语主任的本·梅里特(Ben Merritt)表示,他最近使用AI为课堂准备生成了一幅卡通图。他强调了减少教师行政任务的重要性,但同时强调需要检查AI生成的内容的准确性。

报告还指出,一些教师正在使用AI来展示和“提高对风险和限制的认识”。一位学生表示,虽然AI在学术方面可能有帮助,但教师在学校的“情感方面”仍然是必不可少的。

根据调查工具Teacher Tapp的数据,四分之一的教师已经在他们的学校工作中使用了AI。应用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贝基·艾伦教授表示,有些教师发现使用AI来减轻工作负担更容易。

政府表示,与2010年相比,英格兰有2.7万名更多的教师,但学生人数也增加,每名教师负责的学生更多。艾伦教授表示,一个重要问题是是否可以信任AI在“低风险情况下”更广泛地提供反馈,从而节省教师的时间。

教育部长吉利安·基根表示,需要“正确的方法”来利用这一变革性技术,同时表示许多教育专业人士已经看到了AI的切实好处。报告称,对于一些教师而言,使用AI“减少了加班时间,改善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并提高了工作满意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