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安全高管称生成式人工智能是“武器”

2023-11-28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微软安全高管强调生成式人工智能对网络安全至关重要,将其描述为“超级武器”。

2. 🚀 生成式人工智能被用于以机器速度和规模进行网络防御,尤其在面临网络安全人才短缺的情况下发挥关键作用。

3. 🤝 微软强调与15,000家公司和组织的合作,强调打击网络犯罪需要深度协作和伙伴关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在接受CNBC的Jim Cramer采访时,微软安全高管Vasu Jakkal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对其网络安全业务至关重要,她将其描述为“超级武器”。

Jakkal强调,生成式人工智能被用于以机器速度和规模进行网络防御,尤其是在面临网络安全人才短缺的情况下。她表示:“我们拥有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超级力量,这帮助我们以机器速度和规模进行防御,特别是考虑到网络安全人才短缺的问题。”

机器人,AI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对于当前的网络威胁格局,Jakkal指出存在前所未有的威胁,网络犯罪分子变得越来越先进。她指出,微软每秒都在面临四千次密码攻击。她特别强调了两种网络安全威胁:与地缘政治有关的间谍活动和金融网络犯罪。微软利用数据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以理解这些威胁。

在Jakkal看来,打击网络犯罪需要网络安全生态系统的深度协作。她表示,微软正在与15,000家公司和组织合作,有300个安全供应商正在构建在公司平台上。她说:“我们需要深度协作和深度伙伴关系,因为恶意行为者是共同努力的。没有一个公司能够在没有其他公司的情况下完成这项任务。”

微软的安全部门正在迅速增长,目前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该公司的股价在周一达到了历史新高,收盘价达到378.61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