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故障 司机:人车相距1952公里 官方连夜修复

2023-11-28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滴滴出行的服务在11月27日晚上出现了故障,导致很多网约车司机无法正常接单,也让不少乘客遭遇了定位错误的困境。有一位司机收到了一个订单,结果发现自己和乘客之间的距离居然有1952公里。

1.jpg

当晚,一些网友反映,他们在使用滴滴出行APP叫车时,发现APP无法正常工作,地图无法显示。有的乘客虽然成功叫到了车,但是却无法被司机发现,因为APP显示的乘客位置不正确。这些乘客只能原地等待,而司机则找不到他们。 还有一些乘客表示,他们上了车后,发现自己和车的距离竟然超过了1000公里。

同时,据称是网约车司机的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消息,说他们在送客的过程中遇到了导航无法使用、地图无法加载等问题。这意味着,这次技术故障不仅影响了乘客,滴滴出行的司机也同样受到了波及。 随后,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条道歉声明,承认是由于系统故障导致服务异常,并已经紧急修复,正在逐步恢复中。对于给用户和司机师傅们造成的不便,滴滴再次向大家道歉。

11月28日早上,滴滴出行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经过技术团队连夜修复,滴滴网约车等服务已恢复,用户可下载滴滴App使用打车服务。骑车等服务还在逐步修复中,所有可开锁或未关锁的青桔车辆均可免费骑行,至于之前扣除的口碑值和费用,则将在近期返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