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统出版物《体育画报》刊登假人工智能作者文章

2023-11-28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最近,传统出版物《体育画报》被发现在刊物上刊登了几篇作者资料及文章,这些文章和作者资料似乎是由人工智能生成的。相关作者包括“德鲁·奥尔蒂斯”和“田中空”,其生平描述明显不真实。这引发了人们对该刊物是否利用人工智能大量生成假内容的担忧。

AI写作机器人写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报道,《体育画报》所属的The Arena Group与一家名为AdVon Commerce的营销技术公司有合作。该公司声称其业务是为电子商务提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有消息人士指出,AdVon Commerce可能为《体育画报》等出版物批量生成了这些假作者和文章。

The Arena Group的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声称文章非人工智能生成,并表示由于作者使用了笔名,已终止了与AdVon Commerce的合作。然而外界对事件真相仍然充满质疑。

无论如何,这起事件使传统出版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批量生成内容的隐患曝光。行业观察人士呼吁相关企业提高透明度,制定更严格的内容审查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